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公积金余额不足可以补缴吗

公积金余额不足可以补缴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发现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是可以补交的,但是需要通过单位公司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的公积金的职工在贷款时发现公积金余额不足,需要通过职工单位来进行补交,首先当事人需要向单位提出补交申请单位出具补交说明在联通住房公积金补交书等材料直接到住房公积金承银行网点或者是分中心补交手续,超过1万元的补交金额就需要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者是分中心来申批,同时当事人所缴纳的公积金也将由当事人所在的单位通过转账的方式划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归集账户。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除了可以补交之外,还可以申请组合贷款,但是申请组合贷款需要注意组合贷款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请的。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期限需要一致,提前还款还应该先还商业贷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热气球升空原理 下一篇: 粃粑冰粉的做法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