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关于海伦凯勒的传记

关于海伦凯勒的传记

更新时间:2024-04-27

1、海伦·凯勒Keller·Helen(1880—1968)生于亚拉巴马州的塔斯坎比亚,原名为HelenAdamsKelle,毕业于哈佛大学,美国著名女作家、残障教育家、杰出的演讲家、社会活动家,生理上有残疾,但其生命的成就却启发了数百万人。

2、她小时候患病致盲致聋,在波士顿柏金斯盲人学校莎莉文老师的协助下,她学会了阅读、写作,还学会了说话。 1900年,海伦进入拉德克利夫学院学习。并于1904年荣誉毕业。当年她和她的老师莎莉文合著的海伦的自传《我的一生》(又译《我生活的故事))发表,即引起轰动,成为著名的英文名著。

3、海伦的自传《我的一生》影响很广。她经常巡回演讲,写了数本书,并以她的一生为故事架构拍了一部电影,甚至还在杂耍马戏团登场两年,其目的一方面是为养活自己,另一方面则为了实现她所献身的任务激发大众重视生理残疾者的问题。

4、1924年,海伦开始为刚萌芽的美国盲人基金会募集基金,这项工作成为她生命的重点。1927年,她出版《我的宗教》,叙说她皈依斯维登堡教派的过程,1930年出版第二本自传。

5、在二次大战之前,海伦已是一位激烈的反法西斯主义者,战争期间,她支持美国介入战场,并且常常受邀到军事医院探访。战后,她与汤普森代表海外的盲人环游世界。

6、海伦的生命是一个悲剧,但我们从她身上可以看到勇敢者的力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托尔曼的学习理论 下一篇: 长沙奶奶是怎么称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