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高磷水溶肥配方表

高磷水溶肥配方表

更新时间:2024-04-19

1、总含氮量------10%、镁MgO-----0.1%、硝态氮NO3-N----2%、EDTA-多螯合锰Mn--0.05%、铵态氮NH4+-N--8%、EDTA-多螯合锌Zn--0.05%、脲态氮Urea-N--0%、硼B-------0.3%、水溶性磷P2O5--40%、钼Mo----0.005%、可溶性钾K2O--10%。

2、作用效果:加速谷类作物分蘖,促进幼穗分化、灌浆和籽粒饱满,促使早熟。促使棉花、瓜类、茄果类蔬菜及果树等作物的花芽分化和开花结实,提高结实率,增加浆果、甜菜、甘蔗以及西瓜等的糖分、薯类作物薯块中的淀粉含量、油料作物籽粒含油量以及豆科作物种子蛋白质含量。在栽种豆科绿肥时,施用适量的磷肥能明显提高绿肥鲜草产量,使根瘤菌固氮量增多,达到通常称之为“以磷增氮”的目的。提高作物抗旱、抗寒和抗盐碱等抗逆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发一条有深度的朋友圈 下一篇: 请问黑豆糙米能同时煮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