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饿了么点餐可以开票吗

饿了么点餐可以开票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饿了么点餐可以开票。方法如下:

1、打开“饿了么”软件,点击想要点餐的商家进行下单;

2、下单后进入结算界面,下拉找到“发票信息”选项,选中后就可以获得发票。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隶属于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200万家,用户量达2.6亿。2018年5月29日,饿了么宣布获准开辟首批无人机即时配送航线,送餐无人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8月8日,饿了么获金运奖年度最佳效果运营奖。10月12日,饿了么和口碑两大业务合并成立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10月15日,饿了么正式启动包括创建高端餐饮外卖平台在内的战略升级,同时发布饿了么星选App。2018年4月2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饿了么联合宣布,阿里巴巴已经签订收购协议,将联合蚂蚁金服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描写结构的词语 下一篇: 如何取消qq设置加好友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