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你还知道慕尼黑的哪些民俗

你还知道慕尼黑的哪些民俗

更新时间:2024-04-25

制桶工人舞蹈:在“主显节”和“忏悔节”之间,每七年举行一次“慕尼黑手工民俗节”,在节日上啤酒桶制作工匠的舞蹈为其精彩部分。

除夕:在新年到来的晚上吃幸运饼干,喝用香料和红酒混合烧热的饮料,放鞭炮和烟花。在个别地方人们互仍拖鞋或者数吉祥木。在慕尼黑郊区,小男孩带着伪装面具,骑在木马上祝愿新年,通常如果能唱歌或者背诗,就能得到大人给的甜食和糕点。

主显节:小孩子成群结队挨门唱歌,穿上化装服,带上面具,挨家挨户搜集糖果,他们来得门前高喊,若是给了甜头就不会有苦头,如果从这家得不到糖果, 小孩子们就会在门上涂上难以清洗的颜料。

啤酒节:是一次盛大的狂欢,有整个拜仁州各个市镇乡村的代表的盛大队伍,市长开第一桶啤酒仪式,在慕尼黑啤酒广场将有世界上最大的,挑战最高的游乐设施,啤酒帐篷,拜仁州的人都穿上民族特色服装,通宵达旦痛饮,欢歌跳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煎牛排用哪种牛排煎锅比较好 下一篇: 卫生间突然有刺鼻化学味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