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手机做淘宝代销具体步骤谁清楚

手机做淘宝代销具体步骤谁清楚

更新时间:2024-03-29

1、手机上登录工作台,在页面的下方点服务,进入到服务市场页面,再点代销市场。

2、进入代销市场,转到搜索页面,在框内输入想要代销的商品名称,然后点搜索。在这里输入童装,再点下搜索图标。

3、转到另一页,这里展示着所有有关童装的商品。在每一款商品的图片上都有传淘宝的按钮。

4、在想要代销的商品这个传淘宝按钮中点下,弹出系统询问是否代销,点击确认。

5弹出系统提示,提示该商品代销成功,卖家可以去自己店铺的宝贝仓库页面里上架此商品。

6、在店铺宝贝仓库这里看到此商品,然后点上架,此商品即在售卖中,买家就能购买此商品。若不想再代销此商品了,可以删除此商品取消代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土地承包权可以继承吗 下一篇: 格力空调35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