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狗狗尿不出来有什么原因

狗狗尿不出来有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6

  1、如果是尿不出来的话第一个常见原因可能是说它水喝的比较少,产尿量比较少,那这个时候尿量比较少的话属于正常的,但是更多的话是一个病理性的问题。

  2、比方说狗狗有结石,膀胱结石或是尿道结石的话,它都有可能会尿不出来尿,因为它结石的话会堵塞它的尿道。

  3、另外一个的话可能更加严重的话,是它那个肾功能的障碍,它不能去产生它的尿液,虽然是说可能喝水了或者说去给它去注射了液体,但是它的肾脏不能去把这些液体重新吸收和代谢,不能把它变成尿液。

  4、这个时候就是不能出现一个小便的情况,发现狗狗不能尿出来了,这个时候一定要带到医院去看一看,让医生查一下它是有尿尿不出来还是说根本就没有产生尿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学生减肥的最快方法 下一篇: win10玩英雄联盟闪退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