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无心法师3尚青天是何来历

无心法师3尚青天是何来历

更新时间:2024-04-27

尚青天可能是出尘子的祖先,但演员是同一个人。这个人物也是好的,并非反派,不过这也要看之后剧情的发展了。尚青天是法师无心的好兄弟,在街头的尚青天卖药骗人,调皮捣蛋的无心前来给好朋友闹事,尚青天一脸生无可恋,法师无心却觉得甚是有趣,然后还向他询问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在后面的的剧情里,尚青天应该是一个很厉害的道长。

很多人猜测柳玄鹄就是千百年后的岳绮罗,岳绮罗就是柳青鸾和柳玄鹄他们姐弟俩的合体,而且他们本身就是一体,后面再次合体,倒也是有这种可能性的,具体的情节还要继续观看,一定是非常的精彩。

尚青天可能是出尘子的师叔,这个只是一个推测,因为这里面的演员是相同的,在之前,也有提到过他的师叔祖,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引起的灵魂合体,这里面还是有一些介绍的,青鸾很早就说过,他们两姐弟本来就是一体,现在看确实时候这个倾向,在最后和姐姐的灵魂合为一体,永生了,也是说得通。

该剧改编自尼罗同名小说《无心法师Ⅲ》是唐人影视名下的作品,由徐惠康、李亦两位导演拍摄讲述身在唐朝背景下民间的捉妖故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情况下洗澡要擦身体 下一篇: 三阴交穴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