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6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

6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1、比亚迪F3:比亚迪F3整体外形很流畅、简洁,很适合家庭休闲!是性价比很高的车!内部空间也很大!油耗也还可以,在6-8和左右,是很实用的一款车!

2、长安CX20:长安CX20,漂亮的外形、硬朗的线条、时尚的配色,处处彰显着跨界的大气风格。车的底盘在同类车中是很高的,而且配置丰富,内饰的做工很是不错!

3、丰田致享-手动魅动版:指导价7.78万,优惠有6.6万左右;车身尺寸4440*1700*1490,轴距2550mm,同样是小型三厢轿车。空间比赛欧略大一些,颜值比较一般。

合资品牌比较主流的车型还有有,丰田威驰、大众POLO、起亚K2、福特嘉年华、雪佛兰赛欧、这些都是比较主流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少奋斗二十年什么意思什么梗 下一篇: 橙的寓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