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酸奶的好处与功效

酸奶的好处与功效

更新时间:2024-03-29

  1、酸奶的味道特别好所以比较受人们的喜欢,酸奶是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制成,起源于保加利亚,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乳酸菌,含有钙以及各种各样的维生素,比如说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经常喝酸奶可以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经常喝酸奶有滋润皮肤以及补磷、补钙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平时生活中气血不足营养不良并且有脂肪肝的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一点酸奶。

  2、通便,酸奶之所以有润肠通便的功效,是因为酸奶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有机酸可以促进胃酸的分泌,对于食物消化有着很大的帮助,同时经常喝酸奶也有润肠的作用,所以对于缓解便秘也是有比较好的效果。

  3、补钙,大家都知道牛奶里面有很高的钙,酸奶里面也含有丰富的钙,但是酸奶里面的钙通常与酸奶里面的乳酸相结合,与乳酸相结合的钙更容易被人体所消化和吸收,所以人们在吃完饭之后的三十分钟到两个小时之间,如果是能够喝一瓶酸奶对于补钙也是特别的有效果,睡前如果是喝一杯酸奶补钙的效果就会更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去新加坡可以带药吗 下一篇: 山药丸子怎么炸好吃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