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黑芝麻酱怎么吃

黑芝麻酱怎么吃

更新时间:2024-04-24

  1、拌蜂蜜干吃。这个吃法简单,黑芝麻酱口感本身是香醇的,加上蜂蜜就是香甜的口感。

  2、拌吐司(馒头)吃。取一片吐司,用勺子在吐司上均匀地抹一层黑芝麻酱,再在上面均匀地撒一层红糖或白糖,再放上一片吐司盖住即可。

  3、包汤圆。就拿南瓜汤圆来说吧,准备所需材料、糯米粉,黑芝麻酱,南瓜,白糖,猪油。黑芝麻酱里放入融化的猪油、白糖,将拌匀的馅料冷藏20分钟至芝麻馅变硬,然后搓成球。蒸熟南瓜,用勺子按压成南瓜泥状,少量多次加适量糯米粉,不加水了,用手揉成光滑面团,取面搓圆包馅。

  4、拌凉菜。比如拌菠菜,拌黄瓜丝,拌生菜,拌凉皮。用凉水把黑芝麻酱稀释,加调料香油等和匀,倒入青菜中,搅拌即可。

  5、黑芝麻酱也可以直接加到汤面条里牛奶里,直接搅拌均匀即可食用,口齿留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镇宅招财旺人的植物 下一篇: 厄斐琉斯怎么叠飞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