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3种土豆家常做法

3种土豆家常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6

  1、炝炒土豆丝,首先我们准备土豆两个,将土豆去皮之后准备切,先在土豆的一边切掉一小片,然后将土豆平面的一侧朝下开始切片。将切好的土豆片摊开后再切成大小均匀的土豆丝备用,将切好的土豆丝放入盆中加入清水多清洗几遍,直到将土豆丝表面的淀粉清洗干净为止,然后在锅中倒油翻炒浇入调料即可。

  2、凉拌土豆丝,可以先把土豆,香葱,香油,白醋,蒜,红辣椒,食盐和味精准备好。先把土豆去皮洗净之后切成丝,用清水清洗几遍,沥干水分备用。清水烧开后放入土豆丝,焯水40秒后捞起来,装盘子里。在土豆上面撒上香油,白醋,食盐和味精香葱,红辣椒条之后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3、土豆炖排骨。食材:土豆200克,新鲜排骨500克,葱,姜,蒜各20克左右,盐,味精,白糖,料酒,耗油,大料,食用油。我们先将排骨砍成小段在锅中倒入清水煮沸放入排骨焯水捞出备用。将土豆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块,备用。再将葱姜蒜切好,放入碗中备用,将锅烧热后放入食用油,待油温5成热时放入白糖开始炒糖色,炒好放入排骨段和一点水。最后加入辅料翻炒爆香,最后加入清水500克,大火烧开,让排骨先煮25分钟,再放切好的土豆块和调料,继续炖十分钟就差不多可以收汁了,在装盘的时候上少许葱花或香菜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词 下一篇: 遗失物返还请求权诉状是什么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