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激励员工方法

激励员工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认可。当员工完成了某项工作时,最需要得到的是上司对其工作的肯定。上司的认可就是对其工作成绩的最大肯定。

  2、称赞。这是认可员工的一种形式。国内企业的管理人员大都吝于称赞员工做得如何,有部分管理人员则将此归咎于缺乏必要的技巧。

  3、职业生涯。员工都希望了解自己的潜力是什么,他们将有哪些成长的机会。在激励员工的重要因素中,员工的职业生涯问题经常被遗忘。其实,在组织内部为员工设计职业生涯可以起到非常明显的激励效应。如是否重视从内部提升?尽管特殊的环境会要求企业从外部寻找有才干的人,但如果内部出现职缺时总是最先想到内部员工,将会给每一名员工发出积极的信息:在公司里的确有更长远的职业发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举报诈骗手机应用软件 下一篇: qq群加不进去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