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妈妈给孩子的儿童节祝福语

妈妈给孩子的儿童节祝福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1、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对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乐的你,轻轻地问候:六一节快乐!

2、嫦娥一微笑,八戒魂都掉;黄蓉一微笑,郭靖心就跳;孔明一微笑,计谋定当妙;你若一微笑,鼻涕往外跑;祝儿童节快乐!

3、风长不大,时而乱舞时而飘忽;雨长不大,噼啪变成羞答;你长不大,光想不是办法。儿童节到了,祝你快快长大免我牵挂!

4、生活多微笑,童心永在;心情要舒畅,童趣拥有;一切更美好,童真永留;六一儿童节,愿你万事顺利,身体安康如意,祝儿童节日快乐。

5、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欢笑,觅觅童真,叙叙旧事,欢笑没减,快乐无限,笑声可爱,祝福依然,问候到了:儿童节快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秋收起义的意义 下一篇: 清炒西兰花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