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怎么制作国旗头像

怎么制作国旗头像

更新时间:2024-04-19

  1、打开微信,点击首页上方的放大镜标志,在打开的搜索栏下方选择小程序,然后输入头像小助手,点击搜索。

  2、点击搜到的头像小助手小程序,进入后,点击首页的头像加国旗。

  3、要给头像加国旗首先需要获取你的微信头像,点击授权登录,程序会获取你的微信信息,包括头像。

  4、获取头像后,可以看到在粉丝头像页面,自己的微信头像右下角已经加了一个圆形的国旗,如果满意点击保存。但是要注意只有会员才可以直接用作微信头像,如果不是会员保存不了。

  5、如果不是会员又很想要呢?可以点击手机截屏,然后将粉丝头像页面的微信国旗头像截图下来,保存在照片库里。

  6、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点击微信头像旁边的箭头,然后在个人信息页面再点击头像旁边的箭头。

  7、在打开的照片库中选择刚才保存的微信国旗头像,点击使用,这样自己的微信头像就加上国旗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适合五一出去玩的地方 下一篇: 以小见大的亲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