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遮瑕膏的使用顺序

遮瑕膏的使用顺序

更新时间:2024-04-27

  1、遮瑕膏的正确使用顺序是粉底之后,粉饼或蜜粉之前,在上完粉底之后,对着镜子看一下脸上的瑕疵,还有哪里没有被遮盖掉,然后用遮瑕膏轻轻涂抹,最后用粉饼或蜜粉进行定妆,这样遮瑕膏和粉底才能完全融合在一起,不然很容易会出现痕迹。

  2、人的手指其实是最好的化妆工具,手指天然的温度能够让遮瑕膏紧贴肌肤,涂抹也比较均匀,如果实在不习惯手指上妆,那么至少在涂遮瑕膏的时候要选用一支细小的化妆刷。

  3、脸上的各种皱纹、细纹是我们无法抵挡的岁月痕迹,如果连粉底都无法掩盖它们,那么我们最后能指望就只有遮瑕膏了,好在遮瑕膏也确实有这样的本领,在用妆前乳充分打底之后,可以先用遮瑕膏将皱纹一一淡去再上粉底,虽然这个有违遮瑕膏的正常使用顺序,但对遮盖皱纹确实有效,不过前提是肌肤拥有足够的滋润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艾糍怎么长期保存 下一篇: 紫苏哪个季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