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闲鱼无货源搬运方法

闲鱼无货源搬运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项目准备1、手机一部2、电脑一台

  项目性质:本次闲鱼项目同样类似传统意义上的知识变现,当然这个知识不是我们自己输出,还是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主要还是讲现成的产品转化为自己的,然后挂牌出售,准备简单,操作方便。

  项目实操步骤1登录账号 闲鱼属于阿里旗下,所以用淘宝或者支付宝账号可以直接登录。登录后,需要授信芝麻信用,芝麻信用分越高,那么账号权重越高,发布的宝贝也更容易获得曝光。首次使用闲鱼的小伙伴,可以先多浏览平台,熟悉平台功能和规则,多观察同行的操作。大体了解之后,再继续操作。2产品准备选品。这个很重要。一旦选到好的产品,很容易就操作好,好的产品有以下几个特点可以参考:普及率强 课程量大 技能类高 价值这些课程从哪里找?方法也非常简单,如果按照实际价格买的话,是非常贵的,最好的资源在淘宝,淘宝上就有一批专门卖低价课程的人。3挂牌成交 点选“发布”,就可以了,过程简单不多说,只讲注意事项。产品标题一定要包含体现用户需求的关键词,关键词的重要性已经重复太多,不了解的可以去研究同行。标题一共可以输入30个字,尽量在标题里做详细描述,并将最重要的关键词前置,利于搜索。优化排名 一般来说,对产品的排名影响最大的是上架时间,最新上架的,排名靠前。4放大闲鱼引流效果 一个账号最多可以发布50个产品,所以有必要多产品同时操作。试想,同行发了20个产品,而你只发了一两个,你说谁的变现效果好?利用不同的产品,大量覆盖行业搜索关键词,关键词覆盖越多,产品曝光交易越好。多收集并加入精准鱼塘,并把产品分享到鱼塘。鱼塘里都是精准的人群,把宝贝分享到鱼塘,相当于把产品呈现到了最有需求的人面前。加入闲鱼互助群,互相刷一点超赞和收藏,也是有必要的。对于用户咨询,要及时回复,不求第一时间回应,但也不要拖太久。项目风险评估如果你只是卖产品,零风险!如果你涉及引流,尽可能避免违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airports一代二代区别 下一篇: 电脑主机放光盘怎么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