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东方影库为什么找不到了

东方影库为什么找不到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原因和解决方法:可能是手机应用商店没有该软件,可以到第三方应用商店查看是否有此软件,可能是软件服务器进行维护,因此无法找到该软件。

手机使用技巧:1、一加7的相册可以存储视频,如果无法播放视频,可能是手机不支持此视频格式。

2、iPhonex录屏没有声音,可能是没有开启录音功能,打开手机的控制中心,长按录屏按钮,将“麦克风”开启即可解决问题。

3、视频软件一般具有投屏功能,比如腾讯视频,打开腾讯视频7.2.0版本,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投电视”,之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资料拓展:手机投屏一般支持Miracast协议,在Miracast规格中,将设备分为两类,一类称为传送端(Source),另一类称为接收端(Sink)。接收端又分为主接收端(PrimarySink)及次接收端(SecondarySink),差别在于主接收端能支持影像或声音的数据输出;而次接收端只支持声音的数据输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挂车打黄油主要打什么位置 下一篇: 我的小天地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