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公司门口养鱼风水禁忌讲究注意事项

公司门口养鱼风水禁忌讲究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30

  1、宜多养金鱼。一般金鱼的生命力都比较强、比较耐养,特别是七彩神仙、锦鲤、金鱼等色彩鲜艳,鱼性温和,容易养活。让饲养的人心情也比较愉悦,而且锦“鲤”或“金”鱼,其谐音“利”和“金”,都与人的财富有关,因此较受中国人的喜爱。

  2、传统上认为,坐东、坐南、坐北及坐东南的房屋,鱼缸不宜摆在办公室的东、东南、北及南这四个方向。坐西南、西北、东北及西的房屋,鱼缸不宜摆放在办公室的西、西南、西北及东北这四个方向。鱼缸的摆放,要注意与办公室风格的整体协调性,同时还要协调气场与建筑的关系,增加自然的灵气,使办公室中增添生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提神醒脑的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 暨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