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考研复试问你读过什么书

考研复试问你读过什么书

更新时间:2024-04-25

考研复试中老师问读过什么专业书籍,这个问题建议不要回答自己完全不了解的书籍,这样其实是在给自己挖坑。建议选择一本书籍,然后通过书籍的目录快速把握书籍的框架与大致内容,然后再选择自己感兴趣过着以前有做了解的一些章节进行精读,如果老师问到你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挑自己熟悉的部分讲。

扩展资料

研究生复试是研究生考试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即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后参加的,由报考院校组织进行的第二次考试。一般也分笔试和面试。早期的研究生复试多只是一种形式,但从引2006年起研究生招生加大了复试的权重,有的招生单位甚至把复试的权重加大为百分之五十,这就要求考生具有真才实学并具备更高的应变能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四书指什么四书是什么 下一篇: 三略都论述了什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