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关于年轻的经典句子说说

关于年轻的经典句子说说

更新时间:2024-04-26

  1、年轻的时候,我们向往流浪,以为到一个地方漂泊,便是旅行的意义。后来才明白,原来流浪不是身体没有目的的行走。而是心里,没有一个让你停留下来的人。

  2、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想着要去改变这个世界,到头来,我们确一直在被这个世界改变。

  3、当我年轻的时候我确实想改变体制,你知道,我准备斗争,我准备不计后果的做最好的。但你那里让一步这里让一步,你也逐渐进入了游戏,然后你发现你试图想改变的体制却改变了你。

  4、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

  5、年轻时,我们什么都听不进去,只顾满怀希望地朝未来前进。“未来”是骗人的,它让人以为那是永恒的旅行。可是生命一眨眼就结束了,毫无意义。生命没有未来,只充满着过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盘丝菊栽培方法 下一篇: 形容当下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