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对亲近的人发脾气语录

对亲近的人发脾气语录

更新时间:2024-04-24

  1、我们总是把最温柔的一面展现给了外人,而把坏脾气留给了最亲近的人。然而,最好的教养,不只是对陌生人彬彬有礼,更重要的是要尊重自己最亲近的人。

  2、为什么我总是把坏脾气留给最亲近的人总是伤害在乎自己的人呢?什么时候才能说话过脑呢?太讨厌现在的自己了。

  3、我们总是把坏脾气留给最亲近的人,以为这一切理所当然。直到知道错了,学会改了,才追悔莫及。

  4、人总是把坏脾气留给和自己最亲近的人,把自己崩溃的一面留给最亲近的人,唉,太累了,我还是想回到高中的时候。

  5、我们总是会把坏脾气留给最亲近的人,最后还是那些人一直在你身边,望我可以懂得珍惜拥有的一切,也希望不得不承认22岁的我不在那么幼稚,不幻想要找个人跟我一起长大,不惹父母生气,所有人都身体健康。

  6、为什么总是把坏脾气留给最亲近的人,学不会一样的东西就超烦,动不动就想发脾气说话也很难听,每次过后又很内疚,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7、我们总是把好脾气留给同事朋友甚至陌生人,反而把坏脾气留给了自己最亲近的人,但我们自己还是要明白,这世界上最爱我们的永远是自己的亲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隔空传送怎么开不了 下一篇: 小规模的增值税怎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