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精辟人生感悟句子简短

精辟人生感悟句子简短

更新时间:2024-03-28

  1、人生苦短,宇宙无限。记住;人生仅存于眼前,它只是十分短暂的一刻;至于过去和未来,前者已是往事,而后者也许永远不会有。

  2、人生就是一条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观。上帝不会眷顾谁,你有勇气放弃,才有机会得到。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3、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你无法预知未来,但你能洒脱的活在当下。

  4、为什么要怕鬼,害你的全是人。

  5、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亦舒

  6、人要学会过不同的生活,而学会过不同生活的标准是,无论碰上哪一种生活,都能够在其中找到快乐。

  7、每个人都活在着人海茫茫中,学会思考人生,就会获得一种豁然开朗,许多道理都是小道理,但一定是活道理,任何固执都可能演变成一种病态人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学可以不参加期末考试吗 下一篇: 专属红包怎么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