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佛像的摆放位置和方向

佛像的摆放位置和方向

更新时间:2024-04-26

  1、家中安奉佛像,必须选方位,看吉时才合乎仪礼,才会带来吉祥。供奉佛像在于虔诚的心,所谓心诚则灵,佛像摆设的位置,只要光线亮、空气好、方便礼拜,在自己认为是家里最好的位置,就是好方位,不必执意去选某个方位。至于迎请的时间,只要不造成自己或他人的困扰就是吉时,并无所谓相冲或触怒神威等问题,因为时时是好时,处处是好地。

  2、有些人家把祖先的牌位照片摆放在神桌上,与观音、关帝、黄大仙等平排,放在一起供奉。其实这并不适宜,因为祖先只是家神,与这些天神自难相提并论。总体来讲,拜神主要是人们要求心安理得。倘若作奸犯科,那么即使拜尽天下神仙,根本于事无补。且倘若行善积福,即使不拜神像,亦可心安理得,妖邪自会退避三舍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高县火锅做法和配方 下一篇: 欧元在哪个国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