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三个开关怎么接线

三个开关怎么接线

更新时间:2024-04-27

1、大家在进行线路改造时,会想要用三个开关来控制同一个灯具。三控一灯的接线方法相对会比较复杂一些;在进行接线前,我们需将电源关闭,并准备好两个双控开关、一个过路开关,其中过路开关要安装在中间位置。

2、接下来来大家准备布线,我们先将电源火线引出并连接在第一个双控开关的L接线柱上;第一个开关的L1、L2接线柱分别引出两个火线,并且分别连接在第二个过路开关L1、L3接线柱上。

3、过路开关L11接线柱和L32接线柱用火线连接,L12接线柱和L31接线柱用火线连接;过路开关L11将火线引出连接在第三个单控开关L1接线柱上,过路开关L31将火线引出连接在第三个双控开关L2接线柱上。

4、第三个双控开关L接线柱将火线引出和灯具火线端口进行连接;电源线引出的零线直接和灯具零线端口连接。最后大家将电源打开,按下开关检测线路是否连接好。在连接电线时大家要将电线和开关接线柱连接固定牢固,如果线路出现虚接容易造成线路被烧毁短路的问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房产证解压需要带什么材料 下一篇: 微信群怎样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