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驱蚊虫有什么小妙招

驱蚊虫有什么小妙招

更新时间:2024-04-27

驱蚊虫的妙招有:

1:在门口挂一把艾草或薄荷,艾草或薄荷这类能散发大量蚊虫不喜欢的气味,蚊虫闻到会退避三舍。

2:在房间里放上几盒开盖的风油精、清凉油,这类药物可以自由挥发,蚊虫闻到也会避而远之,有驱蚊的作用。

3:在室内栽盆番茄,室内番茄枝叶会发出气味,这种气味会把蚊子赶走,因此在室内栽种番茄是个好方法。

4:针对具有婴儿的家庭以上方法可以使用,还可以物理驱蚊,比如挂蚊帐等方法,针对婴儿无毒无害。

5:购买蚊香时,要注意其有效成分,首选余虫菊,其次是胺菊酯或溴氰酯等,不要购买含有机氯、有机磷类杀虫剂的蚊香。

6:使用电蚊香时,应先将蚊香片放好,然后再插电源,没有放人药片时,不要长期接通电源,以免耗电和不安全。通常每片电蚊香的有效使用时间为8小时左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无人机拍摄如何解决噪音 下一篇: 纸灯笼的制作方法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