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考科目二下暴雨的好处

考科目二下暴雨的好处

更新时间:2024-04-27

  1、考科目二下暴雨没有什么好处,心态调整好,雨天考试最主要的还是心态问题。考试时碰到下雨天,千万不能有消极情绪,也不能过于紧张。如果因为紧张导致几个月的付出都付之东流,那真的是太可惜了。因此,学员在考试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乐观情绪,千万不要因天气而影响自己。

  2、上车前准备工作,下雨天后视镜会变模糊,因此学员在上车前务必将后视镜擦拭干净,避免考试时看点不清楚。上车前学员要甩干脚上的泥水,以防踩踏板时打滑。雨天行驶,车轮易打滑。因此在考试时学员要控制好车速,比平时训练的速度要慢点。

  3、踩刹车,雨天刹车片容易打滑,因此在踩刹车时要比平时稍微用力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每天给女朋友一句暖心话 下一篇: 衣领塌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