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紫金鼠光珠怎么盘

紫金鼠光珠怎么盘

更新时间:2024-03-29

  1、紫金鼠光珠怎么盘?

  2、紫金鼠光珠喜油喜汗,不娇气,不怕裂,不怕脏,盘玩省心,变色又容易,能秒杀很多别的文玩。紫金鼠三个月盘玩变色就很明显,时间久了可以盘出漂亮的玻璃底。

  3、紫金鼠光珠应该怎么选择?

  4、紫金鼠分为原籽和光珠,原籽,顾名思义就是没有经过打磨雕刻的最原始的状态,正圆、近圆、长籽是紫金鼠的形状分类,还有三棱、六棱等,但在商家这边一般是用正圆、近圆来进行交易。

  5、正圆就是长度和直径相差2mm内,近圆是2-4mm之间,长籽是4mm以上,而差不多品质的紫金鼠,正圆的价格要贵一些,最便宜的是长籽。

  6、而在紫金鼠大小上也有讲究,一般的紫金鼠14mm-18mm比较常见,在14mm以下、18mm以上的紫金鼠价格就比较偏高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空调静音和不静音哪个省电 下一篇: 新手如何玩好魔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