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牙医资格证怎么考

牙医资格证怎么考

更新时间:2024-04-28

牙医资格证专业的叫法是“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相关规定,考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证要求满足下列三个条件其中之一:

一、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

二、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并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后,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

三、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

口腔医师资格考试分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两部分。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包括病史采集与病例分析、口腔检查基本技能、基本操作技能、基本急救技术、基本诊断技术和辅助检查结果的判读、医德医风实例考核;医学综合笔试包括基础综合、专业综合和实践综合三部分,考试内容及考试形式以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c4d是什么软件名字 下一篇: 小小青蛙大眼睛仿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