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怎样降低胆固醇

怎样降低胆固醇

更新时间:2024-04-28

怎样降低胆固醇?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低密度胆固醇高是冠心病的危险因素,所以常用于判断是否存在患冠心病的危险性指标.因此怎样降低胆固醇是一项重要工作。

经验步骤:首先,为了降低胆固醇,应该减少一些含高胆固醇食物的摄取,尤其是心、肝等动物内脏。

其次,平时可以食用一些黄瓜,芹菜,柚子,草莓,猕猴桃,西红柿,青菜,蛋白选择优质蛋白瘦肉,奶牛鱼类等.宜低盐低脂低糖饮食!

最后,饮食治疗是首要的基本治疗措施,应该长期坚持.保持均衡营养,限制高脂肪和高糖饮食,如果体重超重,请减肥!最重要的是积极的体育活动.戒烟戒酒,药物的治疗是辅助治疗.

注意事项:想要降低胆固醇,就要注意在服用降血脂的同时可以适宜活动,勿食油腻食物,尽量多饮水及蔬菜水果等,可以适宜喝些减肥茶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麦哲伦海峡和德雷克海峡的区别 下一篇: 端午节去哪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