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童年精彩片段

童年精彩片段

更新时间:2024-04-20

  1、在外祖有听的我的声音时,她的样凶,“嘴唇歪扭着,黑眼珠儿闪着气愤的光芒”我问到头发为什么这么长的时候,外祖母即刻改换了模样,“还是用昨天那样的温暖而柔和的腔调说”。外祖母总是用这样温暖柔和的腔调对我说话。

  2、把自己的头发长说成是上帝给自己的惩罚,自嘲中满含着幽默,一个多么开朗的人啊。“你睡吧,还早着,——太阳睡了一夜刚起来……”多像在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中,一个慈祥老人所说的话呀,可以想象出她脸上洋溢的微笑,可以感受到她轻松和谐的语调。

  3、我不想睡!”感叹号昭示着我态度的坚决,显现出我在外祖母面前的无拘无束乃至略微的放肆。对于我这样的言语,外祖母马上表示同意“不想睡就不睡好了。”外祖母就是这样尊重我——一个儿童的意愿!她的这样的平常的话,如同那窗外的阳光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关于向往自由的短语 下一篇: 脆枣是油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