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关于雷锋的名言佳句有哪些

关于雷锋的名言佳句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3-29

  1、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2、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3、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4、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5、我们是国家的主人,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

  6、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活得更美好。

  7、我觉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劳、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

  8、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9、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10、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韵母有哪些 下一篇: 电动车解除限速对车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