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开学加油鼓励的句子

开学加油鼓励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3-29

  1、孩子,你上学期表现得很好,爸妈很满意,希望你这学期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2、孩子希望你在下一学期里培养好对学习的兴趣,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以取得学习上的进步!

  3、你很优秀,但是,一个人无论有多大的学问,始终都不能满足,因为知识是无穷的,学习是没有止境的。

  4、孩子,你可是爸妈的骄傲,新学期到了,相信你不会让爸妈失望的。

  5、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6、希望你能自觉学习、看书,不要再让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业,愿他健康、快乐!

  7、你是个思维敏捷的孩子,作业速度快,背诵能力强,课堂发言积极踊跃!正因为这样,你的语文学得棒棒的!新学期继续努力,和好书交朋友哟!

  8、希望宝贝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进步,尊敬老师,爱护同学,上课认真听,能积极发言。

  9、你学习有些进步,不会做的练习题能够在老师、家长的讲解下虚心改正。希望你课堂上听讲能够更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较大提高。

  10、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宝贝能更加努力学习,有各方面都能有所进步,争取三好学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猪见猴泪长流什么意思 下一篇: expand搭配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