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cf登录出现error怎么解决

cf登录出现error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20

  1、卸载TGP后要到TGP安装目录手动删除卸载残留文件,正常安装TGP后即可解决些错误,能正常登陆时不要使用TGP登陆:启动安装程序错误。

  2、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服务”,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双击该条目,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单击左键“启动”按钮。最后重新安装CuteFTP。如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的,请下载Windows Installer更新。

  3、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命令,在弹出的CMD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msiexec /unregserver命令,这样就停掉windows installer服务。到微软下载 Windows Installer 3.1 v2,安装;在CMD命令提示符下输入“msiexec /regserver”命令,这样就重新安装了windows installer服务,重新启动系统后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不用的微信号可以卖吗 下一篇: 如何重新设置防盗门密码锁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