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以家人之名凌霄第几集表白的

以家人之名凌霄第几集表白的

更新时间:2024-03-29

  1、凌霄第21集表白的。

  2、凌霄:是一位牙科医生,长得帅能力又强,是容易招女生暗恋的类型,但高冷疏离的性格又常常让人望而却步,唯有对在乎的人才会露出他温柔亲近的一面。家庭的变故让他看上去早熟又淡然,其实是一直隐忍着,抗争着,缺乏安全感,所以竭尽全力也想抓住那双能把自己拽出深渊的手。

  3、李尖尖是一位木雕师,喜欢一切甜食,小时候的梦想是住进糖果屋,也因此常去看牙医。天性乐观的小侠女,脑回路异常的怪咖,拥有艺术家的敏感天赋,共情能力强,因为从小跟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打闹着一起长大,有点不像个“女生”,对“爱情”这件事也有点迷糊。

  4、剧情简介:三个没有血缘关系、在原生家庭遭遇过不同伤痛的孩子,机缘巧合下凑在一起成为了兄妹。大哥凌霄、二哥贺子秋、妹妹李尖尖在两个爸爸的抚养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高中毕业后,两个哥哥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一边是彼此认定相互珍惜的新家人,一边是无法选择但关系淡漠的亲生父母,他们在两个家庭中迷茫徘徊。九年后,哥哥们回到了新家人身边,三人终于团聚,但由于原生家庭造成的心理问题仍如影随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三个人选择齐心协力,在经历了一番磨难后,他们终于勇敢地走出了过去阴影,让父母直面了自己的问题,也让彼此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谷雨氨基酸洁面乳适合什么肤质 下一篇: 路由器改密码怎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