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东宫电视剧剧情分析

东宫电视剧剧情分析

更新时间:2024-04-25

  1、剧情分析:两个人从初识到忘川忘记对方,再到皇宫再遇见,最后在沙漠中,小枫自杀了。自杀的原因是她想起了原来自己爱的人,李承鄞居然是杀害了自己母亲一脉全族的人。并且还是欺骗自己,让自己做了一回内奸。

  2、这部剧中,女主的演技非常好,好到让人毫不怀疑女主就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最后的结局也是男主罪有应得,假如他不为了自己的权力去欺骗女主,或者欺骗了就不要有感情,给女主希望但却又给女主伤害,让小枫一辈子自责。

  3、大结局女主自杀了,因为一些事情掉到河里,记忆重新恢复,于是她非常痛苦,假如不是因为自己就不会惹来这样的悲剧。与此同时还要面对男主的朝夕相处,男主还不知道真相,非常悲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睫毛膏作用是什么 下一篇: 升降档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