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victory是哪部电影的配乐

victory是哪部电影的配乐

更新时间:2024-03-29

  1、Victory并不是某一部电影的配乐,虽然它被用与《霍比特人3》的宣传片中,但它并没有出现在电影的正式影片中。

  《Victory》只是Two Steps From Hell (两步逃离地狱)的单曲,收录于《Battlecry》专辑。

  2、配乐介绍:

  Two Steps From Hell (又名两步逃离地狱、地狱咫尺、逃陷地狱)成立于2006年3月,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一家专业的音乐制作公司。

  地狱边缘是由尼克·菲尼克斯和托马斯·J·柏格森共同创办,他们创作的音乐类型属于原声配乐(Original Sound Track),现在此公司属于汉斯·季默旗下的RC公司所拥有。

  声乐是地狱边缘的招牌元素,这使得他们的音乐风格大气壮观、雄浑有力又不失细腻,能在百转千回之余,依然刻划宏伟的景深。

  也因其多样而广阔的风格,使得地狱边缘所创作的音乐常被用来制作电影广告的配乐。因为超高的使用率,所以成立仅短短两年就已经在好莱坞名声大噪。

  许多电影、游戏使用他们的乐曲。同时,他们也把配乐作品挑选集结成非公开专辑,也因为很多好莱坞音乐都是出于其手,许多曲子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目前,该音乐公司已公开发行了一些音乐专辑,其中一片原名为《Nemesis II》的专辑因不明原因改为《Illusions》,并以公司成员柏格森之名发行。

  在2011年12月1日,他们制作的《勇敢之心》出现在马德里的世界青年日,之后这首歌更被当作2012年欧洲锦标赛的开幕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是情人 下一篇: 黄腐酸钾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