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范丞丞有什么作品

范丞丞有什么作品

更新时间:2024-04-20

  1、歌曲:《attention》

  由乐华七子NEXT演唱,BOOMBASTIC/Lemon作曲,樊帆作词,BOOMBASTIC/Lemon编曲的歌曲。所属专辑为《THE FIRST III》。

  3、歌曲:《创新者》

  NINE PERCENT(百分之九)首张专辑《TO THE NINES》中的首波主打歌。填词:Mike Macdermid,Rajiv Bukhory,吴易纬,蔡徐坤,王子异、谱曲:Mike Macdermid,Rajiv Bukhory,David Brant,K.Chozen、编曲:K.Chozen。

  3、歌曲:《I’m Here》

  乐华七子NEXT成员范丞丞正式发布的首支个人单曲。《Im Here》于2018年11月22日6:16上线。填词:范丞丞,O.V、谱曲:范丞丞,O.V,Bloody Web、编曲:O.V。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赠与财产是否属于夫妻共有财产 下一篇: 坐飞机不能带什么东西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