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假面骑士01周几更新

假面骑士01周几更新

更新时间:2024-04-26

  1、《假面骑士Zero-One》(原文: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Kamen Rider Zero-One)是2019年播出的日本特摄电视剧。是“令和假面骑士”系列首作。原作石森章太郎、脚本高桥悠也(主笔)、音乐坂部刚、总制作人井上千寻(朝日)、制作人大森敬仁(东映)、水谷圭(朝日)、动作监督渡边淳(JAE)、特摄监督佛田洋(特摄研究所)、监督杉原辉昭等、企画协力?监修日本国立情报学研究所(NII)、制作朝日电视台、东映株式会社、旭通广告公司(ADK)。

  2、飞电或人高桥文哉饰,假面骑士Zero-One和假面骑士001的变身者。22岁。原来是搞笑艺人。某日突然因祖父飞电是之助的遗言被任命为飞电智能的第二代社长,使用“飞电Zero-One驱动器”变身为假面骑士Zero-One委身与因“灭亡迅雷.net”而暴走的人机偶战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企业并购的动机有哪些 下一篇: 伞怎么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