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祝福孩子高考的句话

祝福孩子高考的句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1、金榜题名笑颜开,多年梦想得实现。父母双亲忙接待,亲朋好友祝贺来。仔细斟酌报志愿,兴趣专业为首要。愿你进得学府再努力,学成归来报社会。祝前程似锦!

  2、踏进大学校园的那刻,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面孔,新的环境。尽快去适应,开始你人生的又一段旅途,相信你奋斗了,付出了,你一定会有所收获!加油吧朋友!用汗水去擦亮你的未来!

  3、寒窗十载,题名应该;进入大学,努力依旧在;风雨千百,航遍学海;千磨百炼,博大胸怀;水洗浪淘,成功等待!

  4、鲜花纷纷绽笑颜,捷报翩翩最灿烂。绽在心头芬芳绕,合家共同甜蜜笑。金榜题名无限好,不负十年多辛劳。继续扬帆勤钻研,书写明天新诗篇。

  5、青山绿水好风景,黄金榜上题姓名。捷报到来笑纷纷,万千荣耀聚家门。街坊邻里频称赞,亲朋好友心灿烂。扬帆学府渡学海,锦绣前程更豪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急求几个汉语新词 下一篇: qq转账对方不收会退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