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日落时大海的景色描写

日落时大海的景色描写

更新时间:2024-04-28

1、太阳终于“回家”了,云变成了灰色,海边的雾渐渐加浓了,天地之间一片黑暗。月亮跟着爬了起来,淡淡的月光抚摸着大地,空气中还带着一丝丝凉气。暮色中,我努力看清了海面,为这次的奇景而赞叹!

2、海边的日落,水天一色太漂亮了。

3、落日每天把温度给世界,大海每日也把流水送到世界。她们在成长,也因成长而快乐。

4、海滩日落美景,红彤彤的夕阳,就是画在了天空。

5、来到大海边,只见一团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地往下沉。走在柔软的沙滩上,找一块光滑的大石头坐下,陶醉地欣赏着这美丽的夕阳。

6、夕阳将余辉洒在平静的海面上,闪着红彤彤的光。

7、大海和落日的交界地,夕阳下的剪影如此美丽。

8、太阳一边落下,一边变换着颜色,好像要把自已炫丽的色彩最后展示给世界万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闪闪,犹如许多金子铺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会儿红彤彤,一会儿金灿灿;几只飞翔着的海鸥给它照得变成橙黄色的了。

9、太阳缓缓下降,海面上泛起了金光,给这深蓝的海洋镀上了一层金边。

10、那是一条可爱的小鱼儿,轻轻一跃跳出了水面,在夕阳下画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大海还是如此一望无垠,不久,随着太阳的西落,大海也归于一片漆黑的夜幕中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守岁什么意思 下一篇: 民生银行逾期多久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