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财经 > 除了银行贷款还有什么其他贷款

除了银行贷款还有什么其他贷款

更新时间:2024-03-28

  除了银行贷款外的其他贷款形式如下:

  1、贷款公司

  贷款公司是指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批准,由境内商业银行或农村合作银行在农村地区设立的专门为县域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贷款服务的银行业非存款类金融机构。贷款公司是由境内商业银行或农村合作银行全额出资的有限责任公司。

  2、公积金贷款

  指个人住房公积贷款,是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款。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定期限以上(各城市的期限不同,如长沙为12个月以上)的在职职工为购建住房、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可申请公积金贷款。

  3、信用卡贷款

  指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一定的额度,持卡人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信用卡贷款偿还方式分为一次性还本和分期偿还两种方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视墙装修用什么好 下一篇: 头条直播怎么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