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长安cs75大灯怎么调整

长安cs75大灯怎么调整

更新时间:2024-04-28

在近光灯或者是远光灯后面,有调节器。U、D代表远近高低调节,L、R代表左右调节,都有箭头指示。

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远光灯打开后在仪表盘上是蓝色的标识,带直线的是远光灯的标志。而近光灯打开后在仪表盘上一般是绿色的标识,斜向下线条的是近光灯的标志。一般来说,往发动机舱位置拨动开关,远光灯一直开启;拨回来一个挡位,远光灯关闭,恢复近光灯;再往驾驶员方向拨动一个挡位,临时远光闪灯,松开开关后,开关自动恢复到近光灯挡位。这个通常用来提醒对面车道车辆,也就是远近光交替。

远光灯与近光灯都是用来夜间照明,远光灯角度高距离远,而近光角度低距离近。夜间交替使用远近光灯可以提醒前方和周围的行人和车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王露露是谁扮演的 下一篇: 适合14岁中学生男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