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摄影 > 拍婚纱照怎么选衣服

拍婚纱照怎么选衣服

更新时间:2024-03-28

  1、第一套:主纱。不管是婚纱照套系中有几套衣服,一定有的一套必须是白色主纱,也就是最主要的一件婚纱,最后选片的时候,基本上会从主纱拍的照片中选择一个做成大镜框。

  2、第二套:外景白纱。6套衣服的婚纱照套系一般都会有外景,拍外景穿白婚纱是很漂亮的,外景白纱最好选择齐地或者短婚纱,这样可以方便摆姿势、混场地。

  3、第三套:外景情侣装。情侣装拍外景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拍出来会特别自然,所以如果是6套衣服的套系一定要拍一套情侣装的。

  4、第四套:中式礼服。中式礼服一般就是我们说的秀禾服,款式大同小异,这套衣服一般会拍一些比较搞怪风格的照片。

  5、第五套:彩纱。彩纱顾名思义就是彩色的婚纱,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建议选择浅蓝色、紫色、粉色的彩纱,拍出来比较漂亮。

  6、第六套:晚礼服。6套衣服中也会有一套晚礼服,这套衣服的风格就是有女人味,拍出来的照片也是很女王的风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全麦椰蓉小餐包步骤 下一篇: 关于友情的现代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