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传祺gs4打火请检查变速箱什么意思

传祺gs4打火请检查变速箱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表明变速箱出故障了。长期使用过程中,因换挡频繁,使变速箱中的零部件不可避免地要发生磨损、变形,导致变速箱挂挡困难、自动脱挡、运转中发出噪音等故障现象,影响使用。变速箱的常见故障:

  1、挂挡困难。

  操纵变速杆挂挡时,感到挂挡很费力,不能顺利进人挡位;或挂挡时出现打齿声,严重时挂不上挡。

  2、自动脱档。

  自动脱挡常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在行驶中,稍抬加速踏板,挡位就跳回到空挡位置;另一种是在上坡负荷加大时,挡位立即跳回到空挡位置,这种情况下,如果重新挂挡未挂上,很容易形成溜坡,发生严重的事故。

  3、变速箱异常响声。

  变速箱异常响声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在空挡位置时出现异响;另一种是在行驶中换挡时出现异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外地车牌怎么联系车主挪车 下一篇: 冰箱冷藏柜清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