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柴犬的缺点是什么

柴犬的缺点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4

  1、柴犬的缺点是: 性格固执,有时候会很不听话,而且充沛的精力和凶悍的个性使得它很容易和别的狗狗发生冲突。还有,虽然柴犬的毛发短,但掉起毛来一点也不含糊,需要经常为它梳理毛发。

  2、柴犬是体型中等并且又最古老的犬。柴犬能够应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脉的斜坡,拥有灵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屡次成为上乘的狩猎犬。

  3、柴犬性格活泼、好动。对自己喜欢的玩具、会一天到晚的把玩。其对外有极强警惕性,能为户主看家护院。其特别是对大型同类,并且不服输。草丛中的耗子、鸟都会是它的猎物及玩具。

  4、柴犬是日本国宝,常见的赤色柴犬价格都在6000元到30000元之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三氧化二铁与硝酸反应生成什么 下一篇: 成立基金公司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