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清洗汽车小技巧

清洗汽车小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18

  1、首先准备一个碗,然后将倒入一些石蜡屑,再倒入白酒精,之后充分的搅拌直至其融化溶解成液体。然后用其擦拭玻璃,这样的话玻璃就会变得防水且不留水渍。

  2、在擦车灯的时候呢,可以在抹布上倒入一些牙膏,这样擦完之后明显就变得更加的干净了。

  3、如果在车里放手机的话,它总是往下滑,那么可以准备一个大一些的夹子。夹在空调口处,然后用皮筋固定住,之后将手机放在其中,就可以将手机完整的固定住了。

  4、如果车里要带的东西很多,放在车位上又占地方,又不美观,可以试试这种办法。将一个挂钩挂在车座的头部,这样所有的杂物就可以挂在挂钩上,就更加的卫生了。

  5、后备箱的杂物太多了,可以准备一个收纳盒,将所有的杂物放在其中,这样的话车里也更加的干净卫生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才能彻底离开一个人 下一篇: 拍一拍经典搞笑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