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13款朗逸14t什么发动机

13款朗逸14t什么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4-04-20

  1、2013款朗逸车型既有EA111发动机也有全铝EA211发动机,后者节油效果更加明显。其中2013年4月前出厂的是EA111发动机,4月后出厂的是新的EA211发动机。

  2、大众的EA111系列发动机是大众公司小排量发动机的主力,有1.4L、1.6两种排量。大众的EA111系列发动机融合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具有小排量、高功率、低油耗等性能优势。材质有铸铁缸体和铝制缸体两种类别,但引进到国内,并搭载在多款大众车型的1.4L和1.6升发动机均为铝制缸盖、铸铁缸体。

  3、ea211发动机是大众旗下新型汽车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包括了三缸和四缸产品,首款搭载该系列引擎的车型是大众UP。大众旗下有众多车型采用的就是ea211发动机,例如宝来、速腾、迈腾、朗逸等,虽然动力因调校有所差异,但都是出自同一平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秀芝是什么电视剧 下一篇: 合同印花税怎么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