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mini

mini

更新时间:2024-04-26

  1、Clubman是一款偏于MPV风格的休闲型轿车。MINI是英国汽车品牌,后来被宝马收购了。CLUBMAN是MINI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的车,但也算小型车。Clubman车身后部平滑的线条,更加突出了Clubman的运动风格和实用性。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为设计理念,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在普通状态下,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储物空间可达930升。

  2、Clubman搭载一台高功率、大扭矩的1.6升4缸发动机,普通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10.9秒,平均油耗为6.8升/100公里,高端车型配备了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地理中低压高压是怎么形成的 下一篇: 做奶昔做果冻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