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cs75中控黑屏怎么解决

cs75中控黑屏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4-04-18

  1、检查主机电源是否插接良好,电源的风扇是否转动。主机电源不工作或主板没有供电时,可能就会造成没有图像显示。如果排除随车电脑故障,可以检查中控屏是否有异常高温情部。中控电容屏在高温情况下会出现黑屏、死机现象,一般断电重启就可以解决。

  2、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地方。汽车中控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汽车中控还包括中央控制台,有音响控制面板等各种车辆控制器。

  3、全触摸式中控台(中控屏)是指汽车的中控台不再采用按键旋钮这些传统物理操作设计,而采用电容触摸式的则如同手机屏幕一样,轻轻接触按压或滑动即可完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cf瞬狙教程 下一篇: 比亚迪f3暖风怎么开启